close
  2008亞洲東區排球錦標賽落幕,中華男排四連勝打進冠軍戰,可惜最後以1比3不敵韓國而屈居亞軍,中華女排則於10日再度對上香港隊爭第五名,最後順利以直落三打敗對手拿下第五名。

  中華男排繼預賽三連勝打進四強之後,9日再度以25比18、16、13直落三輕鬆打敗由山東財政學院所組成的中國隊,順利打進冠軍戰,主攻手王明俊也於賽後獲選為單場MVP。 

  11日壓軸登場的男排冠軍戰由中華隊與漢陽大學組成的韓國隊爭奪金牌,首局一開打中華隊士氣如虹,再加上韓國隊頻頻失誤,中華隊以25:18拔得頭籌。第二局中華隊略顯急躁最後以17:25丟掉一局。第三局雙方你來我往,中華隊主攻手戴家瑞更是前後排頻頻重扣得手,可惜中華隊在關鍵時刻失誤最後以22:25再丟一局。第四局退無可退的中華隊試圖力挽狂瀾,雙方數度平手,可惜最後仍因失誤過多而無力回天,以22:25敗下陣來,最後中華男排奪下銀牌。 

  而中華女排於9日爭奪第五名再度碰上香港隊,預賽時就以直落三打敗香港隊的中華青女,一如預料本戰再度以25比11、22、13直落三輕鬆獲勝,全隊12名小將輪番上陣,表現優異,最後順利拿下第五名。此外,本屆比賽我國駐蒙古大使劉志攻先生也率其夫人及使館人員、台商等親臨會場為中華隊加油打氣,讓選手感動不已。


民生@報
http://news.yam.com/msnews/mkarticle.php?article=20080513002686



雖然好像有點晚了....
不過還是貼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