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前一日巴西女排與美國女排順利打進冠軍戰後,22日的男排四強準決賽中,巴西男排與美國男排也分別打敗義大利與俄羅斯,雙雙挺進金牌戰,本屆奧運男女排將同時上演巴西與美國的金牌爭奪戰


 


北京奧運會男排第一場準決賽在首都體育館打響。對陣雙方是俄羅斯隊和美國隊。二者分別在八強複賽中戰勝了保加利亞隊和塞爾維亞隊晉級今天的準決賽。經過五局大戰,美國隊在領先兩局的情況下,被俄羅斯隊扳回兩局,最終頂住壓力拿下了決勝局,以3-2(25-22、25-21、25-27、22-25和15-13)險勝俄羅斯男排,晉級本屆奧運會男排決賽。值得一提的是,1984年洛杉磯奧運會和1988年漢城奧運會美國男排曾連續問鼎冠軍,不過此後他們再也沒有打進金牌戰。這也是睽違20年後,美國男排再次殺入奧運會男排決賽。

 





 


北京奧運會男排第二場準決賽由巴西對上義大利。二者分別在八強複賽中戰勝了中國隊和波蘭隊晉級今天的準決賽。最終,巴西男排在先失一局的情況下連扳三局,最終以3-1力克義大利男排,昂首挺進決賽。他們將和美國隊爭奪本屆奧運會的男排冠軍。四局詳細比分為:19-25,25-18,25-21和25-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