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TS.jpg 臺中市政府在全運會期間為了歡迎全國民眾到臺中市來參觀,並加強服務參賽選手的交通,除了原有五線的捷運免費公車外,特別規劃了各項接駁專車的服務,讓大家可以輕輕鬆鬆遊臺中,快快樂樂看全運。

98年全國運動會-接駁車路線.png 

規劃學校大勇國小表示 ,這一次延續市府免費捷運公車的理念,另外提出三線全運會捷運公車,規劃真方便,轉乘免費最貼心:規劃紅、藍、綠三條免費巡迴巴士,途經所有比賽的場地、學校,方便又快速並且設置三個轉運站點,提供選手及民眾免費搭乘利用。

巡迴巴士開行時間為10/25至10/29日每日07:00~18:00,只要在臨時接駁車站牌等候,約每20─30分鐘一個班次,即可巡迴各比賽場地,欣賞緊張又精采的各項比賽。承辦學校何主任表示,開幕接駁分前後、鐵路公路停車場、更做到服務到家的服務,10月24日開幕典禮前後均安排接駁車輛,來讓全民環保又便捷的與王力宏、張惠妹及S.H.E.等巨星一起來參加開幕典禮。

開幕接駁車:開行時間為開幕活動前14:00~18:30及為開幕活動後20:00~23:00,將選手或參加民眾由高(台)鐵站、公路站(朝馬與干城)及各規劃停車場接送至開幕會場;開幕活動結束後再將選手及參加民眾由活動會場接送至各規劃停車場;方便大家一同參與深具特色的開幕典禮。


資訊來源:98台中全運會官網
http://sport98.tceb.edu.tw/content/index.php?m=1&m1=10&m2=134



男排比賽地點:東山國中(綠線
女排比賽地點:雙十國中(綠線藍線


還不知道怎麼去比賽地點的朋友可以多加利用~


可搭配台中市最近推的七條TTJ免費捷運公車
(持台灣通或悠遊卡上車刷卡,免費搭乘

http://www.ttj.tw/BUS/ch_ma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