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L_logo.jpg【聯合報╱記者馬鈺龍/台北報導】 邁進第六個年頭的企業排球聯賽今年增加女子組賽程,排協希望藉著搭建比賽的舞台來磨練女排戰力;排協秘書長章金榮指出,今年還要幫選手找工作,讓大家可以安心打球。

過去五年,企業排球聯賽只有男子組4隊參加,只有一年達到5隊,但始終只有男子選手的舞台,排協近年大力培養女子隊已收成效,為求戰力銜接,本月21日開打的第六年賽季,增加了三支女子隊,排協秘書長章金榮說:「女排實力也要兼顧,我們要為女排搭建舞台。」

有了比賽舞台還不夠,章金榮希望能讓選手更安心投入訓練,今年賽季,除了找企業出錢組隊外,他還希望贊助的企業可以每年釋出固定的就業機會,讓台灣的排球選手就可以多一條就業之路。

他說:「搭好競技舞台、提供就業機會後,選手就可以全心提升球技。」他奔走了一整年,這個理想終於實現。他表示,排協上下都投入這項「工程」,「還好,企業都非常支持我的構想。」

章金榮指出,球員除了打球,也要開始學習第二專長,「這樣才能符合企業的要求啊,總不能讓企業提供工作機會,我們的選手卻什麼都不會。」

他表示,今年的企業聯賽有更好的內涵,選手的生涯也更有保障,所以相對也希望選手要爭氣。

【2009/11/10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SPORTS/SPOS9/5242332.shtml




很敢講喔!
希望不是開開空頭支票
真的要說到做到捏~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