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GIRL.jpg【聯合報/楊育欣】棒球進入冬季,籃球還未開打,企業排球聯賽成國內球迷寒冬新收視選擇,今年邁入第六年,除原本男子組賽事,將增加賞心悅目,結合力與美的女子組,本週六起下午兩點於新竹市立體育館火熱開打(緯來體育台現場直播),將展開跨年度為期13週的季賽與挑戰賽。


男子組四隊有挑戰衛冕的國內霸主台電男排,與台師大為主體的MIZUNO美津濃隊,今年全運會台中縣隊班底組成的易樺工程隊以及國訓中心隊,女子組三隊為陣容堅強的台電女排、台師大為主體的TOP GIRL隊與彰師大為主軸的各校聯軍conti隊。

TOP_GIRL.jpg
圖:企業排球聯賽TOP GIRL隊是今年新增的粉紅兵團之一,要讓球迷耳目一新。(記者徐兆玄/攝影)

TOP GIRL隊由奇思企業贊助,總經理賴文鴻過去是成淵國中排球隊,台北商專排球隊成員,熱愛排球運動,員工也不少排球人。

「我們的品牌定位是最專業女性流行運動品牌,很開心有機會與排球協會合作。」賴文鴻樂見回饋排球運動,「除贊助組織隊伍參加排球聯賽,也會允諾章金榮秘書長,讓球員到我們公司上班,達到真正的企業化。」

「我們的隊員組成多來自台師大,也達到深入校園,對我們品牌有幫助,也推動排球運動,是非常恰當的結合。」賴文鴻期許未來能繼續合作,炒熱這幾年打出佳績的國內女排。

TOP GIRL教練張恩崇對今年球季展望笑說,「既然名字叫TOP GIRL,那就要拿第一啦。」他說企業排球聯賽多了女子組,絕對精彩可期,儘管才三隊,但近年女子國際賽成績出色,累積不少球迷,加上實力接近,球風纏鬥,過程「黏」得好看。他認為以台師大女排為主體,年輕體力有機會占上風。

隊長陳婉菁則看好今年新加入的亞青新血楊雅筑、王奕婷等人,經驗與默契逐漸成熟後,整體戰力增強許多。她說企業排球聯賽首度納入女子組賽程,各隊都想拿到首次冠軍,「台電與conti都是很棒的競爭對手。」

2009/11/16 聯合報@ http://udn.com/



TOP GIRL-2.PNG隊職員名單
領  隊:李明澤  執行教練:張恩崇
助理教練:林文瑜  管  理:施家雯
隊  長:陳婉菁
隊  員:童雅雪 楊雅筑 黃思綺 王鈺涵
     陳怡如 王英瑛 呂美惠 鄧衍敏
     廖琬如 殷郁婷 王奕婷

 企業六年各隊隊職員名單
 企業六年賽程時間表


新增緯來體育台11/17之TOP GIRL介紹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