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open.bmp98年企業六年排球聯賽 首週開幕新竹站第二天
由前身為台中銀行的MIZUNO對上去年霸主台電隊
其實就是企業五年的冠亞軍隊伍再次對決



在去年台電隊全年度只輸過三場比賽
至於台中銀行全年度則是有七場敗仗
而這三場跟七場就是互相輸給對方
今年度的首次交手 讓前身為台中銀的MIZUNO率先取得勝利

以下為本次雙方首度交手的影片


影片上傳完畢......

大家有空也請花點小時間到緯來留言板支持一下企業聯賽吧
註冊很簡單 盡份心力也很簡單
 點此進入緯來體育留言板




第一局 Part.1



第一局 Part.2



第一局 Part.3





第二局 全部




第三局 修正中
第三局 Part.1


第三局 Part.2



第三局 Part.3



MIZUNO隊長張建邦賽後訪問+片尾精華剪輯
 

 新增阿邦賽後訪問+片尾剪輯下載
 點此進入下載頁面



順便附上11/23中國時報的報導

企業排球聯賽-美津濃輕鬆打 台電重跌一跤
黃及人/新竹報導

  「輕鬆應戰」這四個字,成為美津濃昨以25比18、21、21爆冷直落三擊退台電的致勝祕訣,美津濃執行教練羅仲仁說:「失誤次數減少雖是贏球關鍵,不過能以輕鬆心情發揮應有技術,我們才可以留住這一勝。」 

     到底美津濃賽前有多放鬆?羅仲仁前晚不但沒有集合全隊訓話,反而把球員帶到路邊攤邊吃邊聊天,原本昨天早上還要讓球員前往新竹附近風景區逛逛,只可惜因為天雨而取消,不過全隊情緒一路保持相當輕鬆。 

     從第1局就能看出雙方差異,台電球員如同背有重負,表現總是綁手綁腳,反觀美津濃球員只要一取分,全隊頓時陷入歡喜慶祝的氣氛,士氣也比起台電高昂許多,手感與運氣自然都站在美津濃那邊。 

     「比起台電,我們較沒負擔壓力,可以輕鬆把技術發揮出來,球員表現起落也不大,」羅仲仁說,「隊長張建邦表現全面,戴嘉瑞進攻優勢展現,更重要的是舉球員黃培閎配球均衡,都照著我的戰術在走。」 

     本屆首敗如此早就降臨,讓台電執行教練吳坤沛不禁大嘆,球員怎麼都接不好球,表現又不穩定,發球失誤過多,想贏球難上加難,「我更搞不懂的是,為何球員舉球位置都不能舉高一點,讓主攻手更容易進攻。」 

     吳坤沛強調,接下來會利用時間,多方面改進球隊現況,首先是改善心態,球員氣勢打不出來,精神也不夠集中,這也許是台電背負太多過往的名聲壓力所造成。 

     說到剛加入台電的19歲主攻手黃建逢,吳坤沛表示,一切都是緣分,要不是先前他在帶領國家隊之際,看到黃建逢不會因為是上屆企排聯賽MVP而耍大牌,反而每晚乖乖負責拖地,就是這份謙虛心態促成黃建逢的加入。 

     吳坤沛說:「只是黃建逢接發球還是太差,你沒看到今天只要他上場,球都拚命往他那邊發,但他仍是值得期待的新秀,還需要更多時間好好磨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