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F-2010.PNG2010年ISF世界中學生排球錦標賽今(1)日進行八強交叉賽,我國男排代表隊華僑中學對上比利時,延續預賽氣勢,直落三橫掃比利時,挺進四強,繼續朝衛冕路邁進。而預賽同樣氣勢如虹的我國女排代表隊中山工商則意外2:3遭德國逆轉,六年來首度被拒於四強門外。


預賽採三局兩勝制的世界中學生排球錦標賽,從八強賽開始改為五局三勝制。在預賽一局未失的中華男隊今日上午九點對上B組亞軍比利時隊,仍然保持不敗戰績,直落三(25-18, 25-9, 25-17)橫掃比利時,順利挺進四強賽。

中華男隊將在明(2)日下午三點迎戰今天同樣直落三獲勝的法國隊,若能勝出就能晉級冠軍決賽。男子組晉級四強的還有法國、伊朗、土耳其。

而我國女排代表隊中山工商女排隊今日在八強交叉賽對上B組亞軍德國隊,在先勝兩局的情況下卻意外連掉三局,以2:3(25-21, 25-12, 21-25, 18-25, 7-15)敗下陣來,是我國從2004年冠軍、2006年殿軍、2008年冠軍,六年以來首度被拒於四強門外,只能爭取最佳第五名的成績。

中華女隊將於明日上午九點迎戰波蘭隊,勝者打五、六排名賽,敗者只能打七、八排名賽。女子組晉級四強隊伍為德國、巴西、土耳其、中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