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scup2.jpg 由亞錦賽八強參賽的2010亞洲盃男排賽,其中印尼隊因財務問題於上週宣布退賽,AVC亞洲排聯也隨即宣布將由去年亞錦賽第九名印度隊遞補參賽,中華隊的預賽對手也依序變成中國、伊朗、印度。

在去年於菲律賓舉行的第15屆亞洲男排錦標賽中拿下第六名的印尼隊,由於財務問題確定將退出今年亞洲盃男排賽,而亞洲排聯也隨即邀請去年亞錦賽獲得第九名的印度隊遞補參賽。

目前各個參賽隊伍正如火如荼的進行集訓中,去年亞錦賽前四強隊伍中的南韓、中國、伊朗都已確定將由國家隊最佳陣容參賽,均將此戰視為年底廣州亞運的前哨戰,也想藉此一探亞洲男排強隊的最新動向。

而必須在本次亞洲盃打進前四強才能達到體委會標準,得以報名參加廣州亞運的中華男排隊,可要相當加把勁才有機會順利達成任務。


亞洲盃新版賽程時間  http://issackr.pixnet.net/blog/post/26371134 


OS:看來還是亞洲東區的前2名好打多了...沒事延後到12月幹嘛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