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中華女排繼2007年之後再度取得世界女排大獎賽的參賽權,昨(6)日展開首週巴西站賽事,於台灣時間20:20面對地主同時也是世界冠軍巴西隊,巴西隊12名球員輪番上陣,最終中華隊歷時61分鐘就以直落三(15-25, 19-25, 12-25)敗陣,今(7)日將於台灣時間24:00迎戰義大利。

中華隊先發派出鄧衍敏、吳可柔、陳莞婷、蔡盈鳳、溫憶慈、顏佩玲,自由球員為楊孟樺。首局一開打過於緊張的中華隊就被巴西隊大比數拉開,以5:16來到第二次技術暫停,最後首局就以15:25失守。

第二局中華隊調整陣容,由廖琬如接替吳可柔上場,同時在陳莞婷的帶領之下展開一波波攻勢,一度取得9:6的領先,可惜後繼無力,隨即遭巴西隊逆轉,以19:25再丟一局。

第三局中華隊氣力放盡,開局就被巴西隊取得8:0的領先,中華隊攻擊無法突破巴西隊攔網,巴西隊的重扣更是打得中華隊無力招架,最終就以12:25落敗。

總教練坂口憲政在賽後記者會上表示,這是我方的第一次國際賽,我們的選手明顯感受到壓力,在比賽中顯得相當緊張。無論如何,對我們來講這是個非常好的磨練機會,我們會用心的打好每一場比賽。

個人得分部份,本場比賽中華隊以陳莞婷拿下8分為全隊最高,而第二度參加大獎賽的蔡盈鳳以7分居次,另外巴西隊高達17次直接攔網得分也是我方敗陣的主因之一。


攻守紀錄
0806.JPG 

1-2.jpg

5.jpg

6.jpg

7.jpg
 
4.jpg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