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2.jpgTOP GIRL臨時加碼本週也將有應援團活動
報名參加就可獲得精美小禮物及現場多項好禮抽獎
另外排協也將在輔大站現場舉辦發球拿獎品活動
同時也有企聯快報發放及阿薩姆奶茶免費試飲活動


top.jpg輔大站應援活動

首先謝謝大家對TOP GIRL女排隊的支持,本週末TOP GIRL將對戰Conti,在此號召大家一同來幫TOP GIRL隊加油、打氣!

時間:4/30、5/1 14:00比賽,集合時間為13:30
地點:輔仁大學中美堂(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0號)

4/30、5/1 TOP GIRL加油團熱情招募
即日起~4/28(四)中午前報名參加4/30、5/1 TOP GIRL加油團,
於加油活動現場即可獲得精美加油禮—運動休閒襪乙雙(隨機贈送),
還可參加好禮抽獎活動,就有機會獲得精選商品,歡迎大家報名參加!

有意願報名者,可電話報名也可mail報名
報名時,請告知姓名、參加哪一天、聯絡方式。

聯絡人:TOP GIRL女排隊管理 施家雯
公司:02-3234-8480#307
手機:0928-472-716
信箱:angela@karlkani.com.tw


因為時間緊迫所以請有意願參加者直接以電話或是mail報名喔




中華排協之現場週邊活動

1. 企聯快報發放:
精彩的賽事報導及深度的球員專訪和各隊資料,通通都在企聯快報裡面,本週輔大站將發放第三期,於場館入口處免費發送,本期將有陳建禎、蔡瀚毅、林均怡等球員的精采專訪,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2. 阿薩姆奶茶等飲品免費試飲:
由贊助單位匯竑公司所提供,將在比賽每天下午1:30於場館入口處提供阿薩姆奶茶等飲品的免費試飲,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3. 發球拿獎品活動:
本週將於每天的第二場比賽之後進行發球拿獎品活動,多項好禮及週邊商品只要發球發到就直接送給你,歡迎球迷朋友們踴躍到現場試試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