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L20110903013436_42247.jpg第38屆永信杯全國排球錦標賽將於9月29日起在大甲鐵砧山永信運動公園熱鬧登場,報名日期已於上週五正式截止,共吸引了305支勁旅報名參加,不過由於企業排球聯賽日前決定將下半季延後至10月1-2日於台中豐原登場,賽事日期與永信杯最後兩日強碰,因此所有企聯選手都將全部缺席永信杯。


  一年一度的永信杯全國排球錦標賽今年邁入第38個年頭,也是國內規模最大的排球賽事,今年共吸引了305支球隊報名參賽,更勝去年的296隊,不過仔細一看今年的參賽隊伍,傳統勁旅台電男排、台電女排、國訓男排等隊伍都不在名單上,而以往都會報名兩隊的台灣師大男、女排,今年同樣都只報名一隊參賽,原來這些球員們因為要出席10月1-2日的企業排球聯賽下半季首戰,因此只好全部缺席本屆的永信杯排球賽。


0416-TOP.jpg
圖:企業聯賽下半季將於10月1日展開,所有企聯選手都將缺席永信杯。


  原訂9月3日展開下半季賽事的企業七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中華排協為了讓中華隊選手們能專心備戰亞錦賽,因此決議將下半賽季延後一個月開打,也因此與永信杯直接強碰,企業聯賽7支球隊共84名選手都將缺席,包括去年社男組冠軍台電男排、殿軍國訓中心還有台電女排都沒報名,而企業男排MIZUNO隊的班底台師大男排以及企業女排TOP GIRL隊班底的台師大女排,以往人數眾多都會報名兩支隊伍,今年也都只能報名一隊。


XL20110903013436_42247.jpg
圖:永信愛心巡迴列車9月3日在京華城廣場開動。/民生@報林嘉欣攝影


  儘管今年沒有企業聯賽選手的加持,不過仍有全國多達305支球隊的參賽,去年社男組的亞軍台灣體院來勢洶洶,而兵多將廣的台灣師大雖然多名選手缺陣,整體實力仍不可小覷。而今年招收到青年國手黃鈞璟的中原力晶,還有前國手甘秉宗的助陣,預估也會是今年社男組的奪冠大熱門。


  另外,今年主辦單位配合「永信有愛,健康100」活動主軸規劃的永信愛心巡迴列車,9月3日起也正式在台北京華城開動,11日和17日列車將分別開抵台中中友百貨及高雄SOGO百貨,有免費INBODY健檢、排球遊戲及精美贈品,9月29日至10月2日永信杯排球賽比賽期間,永信愛心巡迴列車也將進駐大甲鐵砧山,邀請民眾和球員一同感受健康百分百的排球盛會。


  同時為號召更多民眾共襄盛舉分享愛心,更特別邀請愛心大使莎莎、上屆V-BOY冠軍盧清銓、男排國家代表隊江天祐、王明俊、陳昶輔、排球主播簡政光、甜心主播徐裴翊及台師大男、女排球隊…等錄製有愛召集令影片,期望藉由永信杯集結眾人的力量,一起揪團送愛心,將滿滿的愛傳達給全台需要關懷的高齡朋友。


影片如下






315032_10150313030287801_210143322800_7960619_178646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