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6 中國時報【黃及人/新北市報導】
 隨著企業7年排球聯賽落幕,中華排協秘書長章金榮除了感激選手辛勞,更盼大家努力改善心態,畢竟要讓聯賽受矚目,球迷認同很重要,「選手心態現在都還不行,將是改進重點之一。」

 由於今年男、女排亞錦賽,中華隊表現皆不理想,等於是培育國手搖籃的企排,當然有改善必要,章金榮認為,要從每個選手的心理、技術兩個層面去著手,企排的比賽內容與選手素質,才可能越來越進步。

 章金榮也感謝近半年負責網路直播的台體傳播學系師生,他說:「雖然他們都還是學生,可是每場轉播過後都有進步,也讓我們首次擁有每場比賽錄影帶,而非侷限於只有電視轉播場次。」

 是否明年的企業8年也交給台體轉播?章金榮沒把話說死,「當然給台體轉播是個選項,不過排協先前開過會,可能重新尋求有線電視轉播,整個球季的進行時程,也可能有重大改變。」他甚至考慮下季集中在北部地區舉行。


---------------------------------------


整篇重點就在第四段!!!
不是尋求有線電視轉播,也不是集中在北部舉行
因為根據以往經驗,這些都先看看就好,不用放在心上

但「整個球季的進行時程,也可能有重大改變」
這意思是說有可能又要變回企業六年那樣年底開打的時程嗎?
基本上在年底開打或是四月開打都各有利弊啦
年底開打是比較有機會尋求緯來的轉播
四月開打則是比較符合國內排球賽季日程

但可以不要這樣變來變去嗎? = =
企業六年到企業七年就因為這樣 間隔了整整一年
如果企業八年又要改回年底開打 那下一季的企業聯賽就要等2012年底了

不過一切都只是可能啦
所以還是先看看就好...不然去年說的月薪六、七萬,也不知道跑哪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