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運動團隊獎-中華男排
教育部體育署昨(18)日下午在台北圓山大飯店舉行102年精英獎頒獎典禮,今年在東亞運奪下金牌的中華男排代表隊,在男籃、棒球、拔河代表隊同台角逐的「最佳運動團隊獎」脫穎而出,讓史上首金再添光芒。


中華男排 獲獎畫面(from 蘋果即時新聞)



1219-3
▲中華男排拿下最佳運動團隊獎。蘋果日報/李鴻明攝

完整得獎名單:

獎項 得獎者
最佳男運動員獎 陽岱鋼(棒球)
最佳女運動員獎 郭婞淳(舉重)
最佳教練獎 林敬能(舉重)
最佳運動團隊獎 中華男子排球代表隊(天津東亞運)
最佳新秀運動員獎 蔡秉融(游泳)
最佳運動精神獎 范榮玉(聽障羽球)
終身成就獎 徐生明總教練(棒球)



擊敗棒、籃 中華男排獲最佳運動團隊獎

記者劉肇育/台北報導
今年在東亞運奪金的中華男子排球隊,18日再度獲得肯定,在102年度的體育精英獎上,順利奪下最佳運動團隊獎,其中抱病與會的球隊主攻手王明俊在得知獲獎後,更是開玩笑的表示「來的時候就知道會得獎了。」

今年精英獎團隊獎競爭激烈,包括在東亞運奪金的中華男籃、男排,在世界棒球經典賽交出亮眼成績的中華棒球代表隊,以及在世界運動會奪冠的中華女子拔河代表隊,都獲得最佳運動團隊傑出獎的肯定,而最終由中華男排脫穎而出,成為精英獎最佳運動團隊的得主。

回想起東亞運的奪金過程,中華男排隊員一致認為與日本隊在預賽和冠軍賽的的兩度五局苦戰,最為令人印象深刻,「我們跟日本打了兩次,都在五局才能勝利,真的很開心我們能頂住壓力。」

而中華男排主攻手王明俊18日更是抱病與會,談到中華男排獲得精英獎的肯定,王明俊受訪時笑著說道,「今天凌晨因為腸胃炎去掛急診,但還是希望能前來參加,不過今年對手都很強,聽到我們得獎時感覺很驚喜。」

「畢竟排球運動已經很久沒有拿到好成績了,這次得獎對於排球運動來說可說是很大的肯定,對於排球的基層運動發展有很大幫助。」王明俊說道。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1218/308103.htm

1219
▲中華男排獲得精英獎最佳運動團隊獎。(圖/記者徐文彬攝)



王明俊抱病出席 男排果真獲獎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中華男排主攻手王明俊昨夜突然腸胃炎發作,仍執意抱病前來參加精英獎頒獎典禮,果然全隊獲頒最佳運動團隊獎項。

中華男排於天津東亞運決賽擊敗日本摘金,順利在末代東亞運拿到隊史於此賽會第一金,並在獎項擊敗同樣有出色成績的中華男籃與拔河代表隊。

不過昨晚王明俊疑似吃壞肚子,不斷拉肚子,晚間到醫院掛急診,早上9點才出院,「當時想說,不會吧!什麼時候不發病,這個時候才發病,想說拖著病也要來!」

出席頒獎典禮時,王明俊還在途中吃止痛藥,且已經頭暈一整天,他開玩笑說:「我抱病前來是因為知道一定會得獎啊!」

隨後他指出:「真的很開心,因為另外兩個團隊真的很優秀,這面獎牌真的意義重大,而能得獎對排球有很大的幫助,因為我們真的悶很久沒出頭了!」

http://www.nownews.com/n/2013/12/18/1058886

1219-2
▲王明俊(中)抱病出席頒獎典禮。(圖/記者洪偵源攝)



UDN TV就要體育新聞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