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十三年,中華女排代表隊,重返國際女排盛會「世界女排大獎賽」的比賽陣容中,週五開始在台灣站的比賽,球迷將可以在新莊體育館看到中華女排和世界頂尖球隊一較高下,而三天六場賽事,台視頻道將獨家轉播,請球迷一塊兒為中華女排加油。
去年亞運奪銅後,中華女排隊獲得國際排球總會肯定,在睽違十三年後,再度重返「世界女排大獎賽」行列!不過中華女排陣容和亞運有些不同,經過一個月集訓目前還在磨合,而過去兩週在義大利站和日本站的表現也漸入佳境,期望回台灣能在國人面前打出代表作。

今年12支參賽隊伍中,巴西、義大利和多明尼加,將和中華隊在台灣站同組較勁,面對這些歐美高大的球員,女將們會全力以赴。

大獎台灣站賽事從週五開始在新莊體育館登場,三天六場比事台視頻道也將獨家轉播,和球迷一起為中華女排加油!

以下是台視新聞報導


這次台視的轉播雖然跟四強挑戰賽模式差不多
但是晚上的重播都被拿掉了喔!!
只剩下無線台週六週日下午三點兩場Live以及週六凌晨一場D-Live
還有數位台的五場Live直播(第一天第二場沒有Live直播)
這樣去現場看球回來晚上就沒辦法再回味一次了!!XD
不過之後數位家庭台週末的台視假日運動場應該還會再重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