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李安東二十九日電)第三十四屆永信盃全國排球錦標賽29日進行第三天賽程,社會組台電男、女隊連連過關,攜手邁向連霸之路;高男組華僑中學A、B 隊雙雙殺進四強決賽,高女組國立基隆商工率先登上后座,明天最後一天決賽後閉幕。
永信盃全國排球錦標賽今天在大甲鐵砧山永信運動公園進行各組複賽、決賽,高女組率先完成全部賽事,國立基隆商工勇奪冠軍,亞軍為南湖高中,季軍松山家商,殿軍國立基隆女中。



社男組的比賽,尋求三連霸的台電隊在八強決賽首戰對決由企業聯賽群力隊化身的台中縣排委會隊,結果兩隊打成拉鋸戰,最後台電「黃金左手」林顯丞連兩記左翼邊陲強扣底定江山,以二十五比十四、二十六比二十八、十七比十五險勝拚勁十足的台中縣排委會隊,台電隊與台灣體院B隊、台灣師大A隊、國訓隊挺進四強決賽。



社女組的賽事,台電隊以二比零輕鬆擊敗枋寮高中,另外,三月在全國高中甲級聯賽獲得第五名的華僑中學A隊,靠著陣中身高一七九公分的世界女排賽、世青女、世少女國手陳菀婷攻守俱佳,大爆冷門扳倒聯賽冠軍新民高中,可惜在八強決賽首場以一比二負於國手如雲的山中傳奇隊,只能爭奪第五名。另三支晉級四強的隊伍有台灣師大A隊、台電與中山文教隊。



高男組比賽方面,實力堅強的高中甲級聯賽冠軍華僑中學A、B隊,分別輕取明德高中A隊與高英工商,與聯賽亞軍豐原高商A隊、第七名苑裡高中攜手挺進四強決賽。

國女組方面,大寮國中B隊在「雙塔」一七三公分的陳怡茹、一七二公分的趙常芯猛烈砲火及滴水不漏的攔網封阻下,直落兩局擊退積穗國中B隊,晉級八強決賽,同時在八強賽再以二比零輕取豐南國中,與積穗國中A隊、新園國中A隊晉級四強決賽資格。



國小組晉級四強決賽的隊伍有六年級男童組苑裡國小、漚汪國小、礁溪國小與文林國小;六年級女童組成功國小、中庄國小、苑裡國小與大潭國小;五年級男童組三峽國小、大雅國小藍、鶯歌國小與東陽國小;五年級女童組三峽國小、鶯歌國小、樂群國小與北辰國小。960929



-------------------------

社男組四強:台灣師大A隊.台電隊.國訓隊.台灣體院B隊
社女組四強:台灣師大A隊.台電隊.山中傳奇.中山文教
高男組四強:華僑A隊.華僑B隊.豐商A隊.苑裡高中
高女組四強:(冠)基隆商工 (亞)南湖高中 (季)松山家商 (殿)基隆女中

台灣師大以及台電隊男女排皆雙雙挺進四強決賽
師大男排陣中有張建邦.戴家瑞.白世輝.蔡瀚毅.陳宣瑞等人
師大女排隊中有林靜怡.曾華鈺.施惠方等人
而女排四強另外兩隊都是中山工商的化身
尤其是隊中擁有吳曉莉.陳美靜.阮佩琪的山中傳奇更是來勢洶洶
另外國訓隊也不好惹 在預賽更是打敗台電以分組冠軍晉級的
看來台電男女排今年如果要雙雙連霸應該有得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