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學年度排球聯賽預賽開打!女子特優級B組12月12日開始在台南大學激戰三日後分出勝負。台師大誓言奪回冠軍盃,以五戰全勝一局未失之姿挺進決賽。花蓮教大與屏東教大戰績都是三勝兩負,同樣晉級決賽。

台師大展現傳統強隊實力,一上場便主導比賽節奏,每場都以直落三終結對手。13日與嘉義大學一戰,更展現前排實力,使嘉義大學難以展開攻勢,最後以25:14、25:16、25:9連下三局,搶下勝利。面對五戰全勝的戰績,台師大教練張恩崇肯定球員們的努力,並表示賽前沒有對成績做太多預想,張恩崇謙虛地說:「喜出望外!」

13日屏東教大與花蓮教大的對壘,雙方火力相當、互別苗頭,形成拉鋸戰。首局由屏東教大25:23拿下,第二局則是花蓮教大掌握攻勢25:10搶回一局,雙方你來我往糾纏到第五局,最後由屏東教大16:14搶下,贏得比賽。屏東教大拿下這場勝利,終於開胡,之後迎戰台中教大與台南大學也都獲勝,晉級決賽。花蓮教大則在首日連勝兩場,而後在台南大學一役中勝出,拿到決賽門票。

上屆排球聯賽女子特優級冠軍台北體院打碎台師大連霸的美夢,台師大教練張恩崇表示,現階段將加強個人的基礎技術,寒假後開始進行整合訓練,將以奪回冠軍為首要目標。另外三個決賽資格名額,則待A組29日對戰後分曉。


2007/12/21記者楊貞儀報導
(大專體育運動總會簡訊第243期2007.12.21發行)





這報導好像已經過了有點久了....
不過還是要補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