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itary.jpg【聯合報/馬鈺龍】為了延續服役排球選手的運動生涯,行政院體委會國訓中心提供役男球員的比賽舞台,在企業排球聯賽也不缺席。

體委會競技處處長吳俊哲指出,國訓中心隊是以賽代訓,利用聯賽延續球員運動生涯、球技不會荒廢,他說:「聯賽是個很好的舞台,體委會全力支持。」

國訓中心隊隊長洪榮宗說:「我們每一場都拚,贏球就有榮譽假耶,阿兵哥能放榮譽假是很大的福利,我們一定會加油。」

拚榮譽假只是激勵自己,國訓中心不想再當陪榜的角色。企業二年聯賽,國訓中心曾締造最佳的亞軍戰績,兵源不固定是缺點,但長期集訓則是最大優勢,「我們的工作就是練球,苦練可以彌補一切。」執行教練陳一富指出,今年的國訓中心隊要打出「士氣」再靠長年累積的默契來贏球。

吳俊哲指出,國訓中心隊除了服役中的替代役選手,還會加入大專球員,他表示,這個隊伍提供軍中與畢業後球員很好的銜接,給了這批選手舞台,有時會有預料不到的戰果。

國訓中心長年全力支持企業聯賽,吳俊哲表示,國訓隊成立宗旨除了延續排球人才之外,也提供軍中選手成長的舞台,他要求國訓隊要具備奮戰不懈的精神,要打出「氣勢」。

陳一富說:「跟往年一樣,球隊整體的默契還需要靠實戰來培養,我們會越打越好。」

國訓中心的球風跟其它三隊並不相同,球員們都有自己的風格,隨著比賽,球員可以融為一體,經常會打出令球迷驚艷的比賽。洪榮宗指出,「我們不再成為最後一名,對今年的陣容有信心。」

陳一富說:「會漸入佳境的,球季很長,國訓隊會越打越好。」他笑著說,不要再把國訓隊當成「軟柿子」,如果對手輕敵,一定會付出代價。

第一次擔任報行教練的陳一富表示,台電隊是很強的對手,易樺會是黑馬,國訓中心的實力也不容忽視。

吳俊哲不認為國訓中心隊的組成是「雜牌軍」,而是集合來自四面八力的英雄好漢組成的隊伍。他表示,球隊組成來源不同,加上半軍事化的管理,國訓隊可以打出漂亮的球季。

2009/11/21 聯合報@ http://udn.com/


 國訓中心 NATION.PNG
領  隊:吳俊哲  執行教練:陳一富
助理教練:郭榮智  管  理:韓洪敏
隊  長:洪榮宗
隊  員:陳宣瑞 鄭逸翔 李元榆 涂志偉 

     雷博盛 陳貴傑 陳慶園 劉珉豪
     謝乙全 歐銘任 甘秉宗


緯來體育新聞 國訓隊介紹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