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顯丞領軍 男排拼前6

亞運男排【戚海倫╱綜合報導】

中華男排隊明天將率先出征卡達,成為中華代表對最先出發的團體球類項目。昨日上午練球後,男排隊教頭陳浚良讓隊員放假,明天下午3時在台北體院集合。

亞運「3朝元老」林顯丞,這幾天還到台南代表台電隊打華宗盃。有黃金左手之稱的他預計亞運後退休。目前顯丞腳有傷,腳底還腫腫的,而其他隊員包括快攻手鄧政偉與周宗豪,膝蓋也有傷。

首度成為亞運國手的洪榮宗說:「保持平常心,希望洗刷亞錦賽13名的恥辱。」他也說,女排隊在世錦賽的成績很好,確實也讓男排隊多了些壓力,「好好打就是囉!」 中華排協為男排隊訂下亞運前6的目標。林顯丞說:「得拼一點,關鍵在接發球與發球。」顯丞補充:「沒有接發球就沒有組織,會很難打。」尤其現在亞洲排壇,已經不只是日、韓、中國3強而已,中東國家、地主隊卡達也都竄起。

亞運男排資格賽首輪分組
★A組 巴林 黎巴嫩 蒙古
★B組 印尼 沙烏地阿拉伯 澳門
★C組 中華台北 科威特 馬爾地夫
★D組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香港 巴勒斯坦 土庫曼
◎分組前2名,共8隊晉級第2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