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f_logo.gif兩年一度的ISF世界中學生排球錦標賽今年即將在中國內蒙古包頭市舉行,在上屆賽事為中華隊拿下雙料冠軍的華僑中學男排隊與中山工商女排隊再度於選拔賽中脫穎而出,將代表我國出征這項賽事,本屆將有來自26個國家的男、女排各24支隊伍參賽,而分組抽籤結果也於日前揭曉,中華男、女隊皆以第一種子的身分被排在A組,這比賽將從6月27日起展開。 


世界中學生排球錦標賽每兩年舉辦一次,為世界中學生最高等級的賽事,而賽制規定參賽隊伍的所有球員必須就讀同一所學校,因此是以學校為單位進行選拔,不能以國家青少年或青年隊出賽,同時年齡限制為1993年至1996年間出生的選手,因此高三選手是不得參賽的。

高中體總於15日至16日在台北體育館進行選拔賽,最後由華僑中學男排以及中山工商女排雙雙脫穎而出,將再度代表我國出征世界中學生排球錦標賽,該兩校於2008年在義大利進行的上屆比賽中分別拿下男子組及女子組的冠軍,締造我國在這項賽事榮獲雙料冠軍的新紀錄,其中高雄縣的中山工商女排更已經是第二度摘下后冠。

 上屆比賽結果


資料照片:華僑中學男排及中山工商女排上屆奪下雙料冠軍


本屆賽事將從6月27日到7月3日在中國內蒙古包頭市舉行,這也是中國首度舉辦這項賽事,將有26個國家的48支男女代表隊參賽,分組抽籤結果也於日前揭曉,24支隊伍將分成四組進行分組預賽,中華男、女隊因上屆拿下冠軍,故皆以第一種子之姿排在A組,詳細分組結果如下:

男子組
A組:中華台北、德國、伊朗、智利、波蘭、塞爾維亞
B組:西班牙、義大利、南非、斯洛伐克、瑞士、比利時
C組:巴西、希臘、中國2隊、荷蘭、法國、丹麥
D組:中國1隊、土耳其、以色列、保加利亞、賽普勒斯、捷克

女子組
A組:中華台北、法國、智利、丹麥、捷克、斯洛伐尼亞
B組:德國、土耳其、南非、瑞士、荷蘭、保加利亞
C組:西班牙、希臘、巴西、塞爾維亞、義大利、比利時
D組:中國、斯洛伐克、以色列、匈牙利、波蘭、賽普勒斯



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