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世界女排大獎賽 台灣站
包括巴西.義大利.多明尼加還有地主中華隊
四支隊伍目前都已經在台灣囉!!
14日下午在台北縣長帶領下來到三峽老街
進行一段文化之旅!!

以下是台視新聞的報導


2007世界女子排球大獎賽8月17日至19日將在新莊體育館舉行,包括巴西、多明尼加、義大利以及中華代表隊等各國好手已摩拳擦掌準備爭奪美金9萬5千元的獎金,14日台北縣長周錫瑋邀請選手們同遊老街,欣賞三峽迷人風光,放鬆賽前緊張的心情。

周錫瑋以東道主的身分迎接各國選手,他以流利的英文向選手們說明北縣三峽的歷史背景以及重建過程,他說,三峽集歷史、自然美景魚一身,最能展現北縣之美,希望大家都能在此留下美麗的回憶。周錫瑋特別送給選手們三峽特有的藍染衣與特製的藍染排球,選手們也高興地穿上藍染服同遊三峽老街。

2007世界女子排球大獎賽賽程共九站,累積總獎金高達140萬美金,台北為第四站,分站獎金為9萬5千美金,巴西、義大利與多明尼加均是世界排名前10強,實力不容小覷。

面對強敵,中華台北代表隊也祭出強大陣容備戰,除了徵召老將,隊中最年輕的選手陳婉婷更是北縣的重點培訓選手,中華代表隊總教練鄭芳梵表示,中華隊已經有近半年沒和身型高大的外國隊伍比賽,先前在義大利、日本等分站的比賽成績雖不如理想,但回到台灣,環境與風土的比較熟悉,戰力應可提升不少。

2007世界女子排球大獎賽將於8月17日至19日在新莊體與館開打,交通聯絡方式可上新莊體育館網站查詢,http://esport.tpc.edu.tw/sc/sport.asp,售票資訊請洽中華民國排球協會02-27786222。


順便附上女排大獎賽的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