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鐵砧山,一連鏖戰四天的第34屆永信盃全國排球錦標賽,今日激戰落幕,臺電女排重砲齊轟輕取臺灣師大,完成社女組五連霸美夢。社男組臺電「黃金左手」林顯丞彈無虛發輕取國訓中心男排隊,連續第三年稱王;高男組華僑中學A隊在驚天駭浪 中以2比1險勝豐原高商,取得二連霸;國中組白河國中稱王、大寮國中B隊封后;相約明年再見。
全國規模最大的永信盃全國排球錦標賽,今日在大甲永信運動公園進行最後一天的決賽賽程,社男組臺電「黃金左手」林顯丞與老將劉耀彰強攻彈無虛發,報了預賽失利的一箭之仇,以25比15、25比21直落兩局輕取國訓隊,連續第三年奪得冠軍;社女組擁有多名國手的臺電女排隊,展現有強力攻擊優勢,以25 比13、25比14輕取臺灣師大,連續第五年封后。 



眾所矚目的高男組決賽,重演今年3月全國高中甲級排球聯賽賽戲碼,由華僑中學A隊與豐原高商對決;一開賽兩隊即互咬得很緊,豐商劉庭均、林則旻強攻連連得逞,以28比26拿下首局;華僑中學不甘示弱,展現優異的邊陲強攻及A快攻,以25比20扳回一局;華僑中學乘勝追擊再以15比10拿下致勝的決勝局,終場 以2比1取勝,繼甲級聯賽之後再度奪得冠軍寶座。 



國女組冠軍爭奪戰,大寮國中B隊「雙塔」陳怡茹與趙常芯再度展現優 異的攻擊能力,加上攔網防守固若金湯,讓積穗國中A隊在領先的情況下兩度遇上「亂流,而以25比21、25比18直落兩局取勝,睽違四年之後再度奪得國女組后冠。 






計有269支勁旅近4000名好手角逐的永信盃全國排球錦標賽,各組前四名成績分別是: 

公教機關組─
冠軍基市教聯,亞軍北市教聯,季軍嘉市教聯,殿軍彰化教聯

社男九人制─
冠軍大城排球,亞軍中油探採,季軍大城排委,殿軍東方校友

社男組─
冠軍臺電,亞軍國訓,季軍臺灣體院B,殿軍臺灣師大A

社女組─
冠軍臺電,亞軍臺灣師大,季軍山中傳奇,殿軍中山文教

大專男組─
冠軍彰化師大,亞軍中原大學,季軍交通大學甲,殿軍臺中教大


大專女組─
冠軍北市教大,亞軍樹德科大,季軍成功大學,殿軍交通大學。 

高男組─
冠軍華僑高中A,亞軍豐原高商A,季軍苑裡高中,殿軍華僑中學B

高女組─
冠軍基隆商工,亞軍南湖高中,季軍松山家商,殿軍基隆女中

國男組─
冠軍白河國中,亞軍鶯歌國中,季軍新園國中B,殿軍前鎮國中A

國女組─
冠軍大寮國中B,亞軍積穗國中A,季軍雙十國中,殿軍新園國中A

六年級男童─
冠軍苑裡國小,亞軍礁溪國小,季軍漚汪國小,殿軍文林國小

六年級女童─
冠軍成功國小,亞軍苑裡國小,季軍中庄國小,殿軍大潭國小

五年級男童─
冠軍東陽國小,亞軍大雅藍,季軍鶯歌國小,殿軍三峽國小

五年級女童─
冠軍北辰國小,亞軍鶯歌國小,季軍三峽國小,殿軍樂群國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