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停更新說明
1284976909_ijabvr.jpg第二屆亞洲盃女排賽從今(19)日開打
目前最新之比賽戰績結果(更新9/25比賽結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C_WO.PNG第二屆亞洲盃女排賽將於9/19-25
在中國江蘇省太倉市登場,為去年亞錦賽八強隊伍參賽
除了日本隊之外,其餘皆以國家隊主力陣容出賽
儼然將成為廣州亞運前哨戰!同時為明年大獎賽資格賽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TPE-MEN.jpg中華男排在9/6於左營國家訓練中心報到
在經過為期將近一週的集訓之後
於今日正式公布廣州亞運12人決選名單囉!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AVC2010亞洲青年女排錦標賽
將於9/12-20在越南胡志明市登場
本賽事同時也是2011世界青女錦標賽的資格賽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bl1281000348171dsc_0764.jpg2010亞洲盃男排賽,中華隊勇闖四強取得亞運參賽權的關鍵戰役,中華男排對上分組冠軍澳洲隊,先輸兩局再連拿三局逆轉獲勝,雖然這場沒有電視轉播訊號,不過中華隊帶了DV錄下這精彩的一役!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TOP.jpg去年開始加入企業排球聯賽贊助行列的奇思企業,首度加入就為企業排球聯賽帶來全新風貌,不再只是單純冠名贊助,更結合企業推出許多相關活動與後援會招募,今年更進一步結合旗下兩大運動品牌TOP GIRL及TOP PLAYER,正式推出排球隊服囉!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第37屆永信杯全國排球錦標賽將於9月30日至10月3日於大甲鐵砧山永信運動公園登場,本次主辦單位也找來中華男排與師大男排拍攝宣傳短片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USA.jpg2010世界女排大獎賽總決賽29日落幕,美國以全勝之姿奪下冠軍獎盃,這是該隊繼1995年及2001年後第三度奪得女排大獎賽冠軍,並抱回冠軍獎金20萬美元。而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在總決賽中爆冷以2:3敗給日本,又以2:3敗給美國,最後以亞軍作收。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828.jpg世界女排大獎賽委員會議今(28)日於中國寧波舉行,會中也確定2011年世界女排大獎賽參賽隊伍將由目前的12隊擴增為16隊,並將在9月6日於羅馬舉行的FIVB管理委員會議上提出再做最後確認。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這場比賽沒有電視轉播
不過中華隊有自己帶DV錄了下來這驚奇的一場比賽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channel_203_head.jpg2010世界女排大獎賽總決賽將於8月25~29日在中國寧波登場,參賽隊伍包括巴西、美國、波蘭、日本、義大利及地主中國,而國際排總今年首度上線的FIVB TV網站也將全程LIVE直播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中華女排從1994年、2007年到今年2010年第三度參加世界女排大獎賽,除了1994年曾在俄羅斯手上拿下一局之後就再也沒拿過勝局,終於在今日對波多黎各一戰以3:2逆轉獲勝,拿下中華隊史上在大獎賽的第一勝。
(新增8/23緯來體育新聞-中華女排&總教練賽後於下榻飯店之勝利感言)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0821-1.jpg中華女排今(21)日迎戰世界冠軍巴西隊,雖然巴西女排今日有所保留,主力攻擊手席拉(Sheilla)及主力自由球員費碧(Fabi)均未登錄本場比賽,但最終中華隊仍是以直落三(15-25, 17-25, 16-25)吞敗。明日中華隊將於世界女排大獎賽最後一戰面對波多黎各,爭取最後開胡的機會,而巴西與波蘭則將爭奪台北站冠軍。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0820.jpg2010世界女排大獎賽台北站今(20)日正式登場,中華女排回到台北的首戰對上波蘭隊,前兩局中華隊在地主球迷加油之下展現堅強韌性,與波蘭展開一番拉鋸戰,可惜到了比賽中半段仍是後繼無力以19:25、18:25失守前兩局,到了第三局中華隊更是兵敗如山倒,整局可說是失誤連連、荒腔走板,最終就以9:25輸掉此戰!明(21)日中華隊則將於下午17:00迎戰目前排名首位的巴西隊。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819.jpg2010世界女排大獎賽台北站今日登場
中華女排經過前兩週巴西站及日本站的震撼教育後
本週回到主場台北站 誓言要在國人面前勝場開胡
也歡迎大家踴躍到場為中華女排加油!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08180817.jpg2010世界女排大獎賽台北站將於明(20)日起一連三天在台大體育館正式登場,參賽隊伍包括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波蘭、波多黎各以及中華隊,而中華電信MOD、hiChannel、emome都將現場直播。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GetImageCAQ20A5R.jpg一掃昨日荒腔走板的表現,中華女排今(14)日在2010世界女排大獎賽日本岡山站第二日賽事迎戰德國隊,整體士氣明顯有所提升,然而關鍵時刻失誤過多,最終仍是讓中華隊以直落三(19-25, 14-25, 19-25)吞下第五敗。15日中華隊將於台灣時間16:00二度對上日本隊。另外台北站也將於20日於台大體育館登場。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0807-self.jpg中華隊昨(7)日於男排亞洲盃季軍戰再度迎戰印度,雙方第二度交手卻上演同樣戲碼,中華隊以25:22拿下首局後,接連以20:25、16:25、25:27連掉三局吞敗,以第四名作收,無緣登上頒獎台,王明俊則拿下最佳發球員,而中華隊預計將於9日下午17:00返抵國門。冠軍戰部分伊朗直落三橫掃中國隊,蟬聯亞洲盃冠軍。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剛剛才結束的季軍戰 ,中華隊很可惜的再度是先盛後衰以1:3落敗
以下為本次亞洲盃季軍戰完整四局影片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由於前一場南韓vs澳洲的5-6名之戰 大戰四局剛結束
原訂台灣時間19:00開打的季軍戰將延後開打 <比賽結束!冠軍戰也結束>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0806-1.jpg 以黑馬之姿闖進亞洲盃四強的中華男排,昨(6)日於台灣時間22:00再度迎戰中國隊,中華隊搶得先機率先以25:19拿下首局,可惜先盛後衰以21:25、20:25連丟二、三局,第四局一路從落後追到逆轉,更率先來到局末點,然而接連幾個關鍵失誤,最終仍是以27:29吞敗。中華隊今(7)日台灣時間19:00在季軍賽迎戰印度隊。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2.jpg中華女排繼2007年之後再度取得世界女排大獎賽的參賽權,昨(6)日展開首週巴西站賽事,於台灣時間20:20面對地主同時也是世界冠軍巴西隊,巴西隊12名球員輪番上陣,最終中華隊歷時61分鐘就以直落三(15-25, 19-25, 12-25)敗陣,今(7)日將於台灣時間24:00迎戰義大利。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由於前一場伊朗vs印度 激戰五局剛結束比賽
中華vs中國之戰延後開打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首局中華15:25敗給巴西 第二局19:25 第三局12:25 比賽結束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l12810002551615dsc_0750.jpg亞洲盃男排賽在休兵一天後,於今(5)日進行關鍵的交叉淘汰賽,預賽苦吞三連敗的中華男排迎戰B組冠軍澳洲隊,在先輸兩局的情況下,連贏三局逆轉擊敗澳洲隊,決勝第五局更是激戰到21:19才分出勝負,王明俊攻下全場最高27分,首次先發上場的陳建禎也有21分進帳。贏了此戰,中華男排也確定晉級四強,並取得廣州亞運參賽權!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中華隊今天於台北時間13:30迎戰澳洲隊 爭取晉級四強的機會
第一局 中華隊以23:25些微差距敗給澳洲
第二局 中華隊與澳洲纏鬥至Deuce仍以24:26敗陣
第三局 中華隊終於以25:22扳回一城
第四局 中華隊再以25:23再贏一局
決勝第五局 中華隊21:19逆轉勝B組冠軍澳洲隊!!

中華男排 晉級四強!!前進亞運!!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