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賽力拼五局,惜敗塞爾維亞

中華女排今在世錦賽複賽力拼5局,以22-25、26-24、25-19、15-25、13-15不敵塞爾維亞,以E組第五的成績,挺進大阪12強賽。塞爾維亞隊本屆目前只輸給日本隊,確定挺進最後4強。

中華隊此役展現了拼戰精神,防守表現佳,大砲手林靜怡獨得22分,是兩隊之冠。陳美靜攔網、發球各有3分進帳,表現也相當搶眼。

關鍵決勝局,中華隊開賽曾以5-1領先,可惜最後遭對手追上,兩隊陷入拉鋸,但最後塞爾維亞隊拿下比賽。

中華隊長陳淑俐賽後表示,經過複賽前幾場不斷的學習,已經逐漸抓到應對高大歐美球隊的方法,可惜在最後關鍵沒能把握,輸球相當可惜。

大砲手林靜怡說,對中華隊來說,每場比賽都是挑戰,也都在調整,整體來說戰力已經逐漸恢復,但可惜未能把握最後關鍵,但有信心到大阪後會愈大愈好。

總教練林光宏說,很高興球員重新站起來,上周在東京走到高峰,但來到複賽,球員的身體、心理與技術都下滑,尤其對義大利之戰到達谷底,他要求球員從零開始,球員確實做到。塞爾維亞是很強的球隊,有很多要學習之處。以此役來說,完全輸在攔網,未來將繼續改進。塞維維亞隊此役攔網拿下18分,我隊拿下十分。

中華隊明日中午前將抵達大阪,15日將與F組第6名交手,勝者16 日可以爭奪第9名,敗者則可爭奪第11名。排協秘書長章金榮明日也將飛抵大阪,為中華女排加油打氣。

--
中午看著塞爾維亞電視台的線上同步轉播
看LIVE真的是超刺激的
奮戰到第五局 真的就差那麼一點點
雖然複賽全敗
不過中華女排真的已經很厲害了!!
接下來希望能夠順利拿下第九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