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報 記者許瑞瑜/3月3日 屏東報導 林嘉欣/攝影)
志在三連霸的華僑中學男排隊,今天(3日)以直落三打敗上個學年度第五名福誠高中,另一方面豐原高商也以3:1擊敗苑裡高中,明天兩隊將於下午2時30分短兵相接,爭奪96學年度全國高中甲級排球聯賽男子組總冠軍,而緯來體育台也將同步Live轉播。 
這項比賽四日將在屏東縣立體育館進行最後一天賽事,男子組另一場比賽中午12時30分登場,由苑裡中學和福誠高中角逐季軍。

94、95學年度男子組總冠軍華僑中學,是二月全國莒光杯中等學校師生排球錦標賽高男組冠軍,今天在四強交叉決戰中碰到上個 學年度第五名福誠高中,實力強勁的華僑中學沒有遇到多大的阻礙,以直落三再闖一關,冠軍戰門票輕鬆入袋。 



另一場四強交叉決戰,上個學年度亞軍豐原高商遭遇第七名苑裡中學頑強抵抗,第一局豐商以25:20先馳得點,但苑裡馬上以25 :23反撲,第三局雙方四度「丟士」後,由豐原高商以28:26險 勝,第四局又戰至23:23,才由豐商拿下關鍵的兩分,以25:23 拿下最後的勝利,有驚無險搭上冠軍戰對號列車。

高英工商在第五名之爭中,以25:21、25:21、25:20勝明德中學,拿下第五名,明德第六。 



冠軍戰對手隊華僑中學和豐原高商實力在伯仲之間,一月複賽冠軍戰時,是由地主豐原高商以3:0獲勝,但華僑中學不甘示弱,隨即在二月莒光杯中等學校師生排球錦標賽中,以3:2力克豐原高商,登上冠軍寶座,此次再度狹路相逢,一番龍爭虎鬥在所難免。

為鼓勵球迷踴躍前往觀戰,高中體總特別在四日中場休息時間,安排「排球九宮格」等挑戰遊戲,和球迷同樂。參加的球迷,有機會把Mikasa、Mizuno、Muller、國泰人壽、老虎牙子、台糖以 及Maxparty等贊助廠商提供的精美贈品帶回家,歡迎大家一起來 試試手氣。 


民生@報 報導
http://news.yam.com/msnews/mkarticle.php?article=20080303001372




  HVL》排名大風吹 中山、華僑明逐后   
(民生@報 記者許瑞瑜/3月3日 屏東報導 林嘉欣/攝影)

96學年度全國高中甲級排球聯賽女子組玩起大風吹!上個學年 度冠軍新民高中、亞軍三信家商今天雙雙踢到鐵板,將冠軍戰門 票拱手讓給上個學年度第五名華僑中學和第四名中山工商,到底后座誰屬?答案明天揭曉!

這項比賽四日將在屏東縣立體育館拉下帷幕,女子組季軍戰上午10時登場,由三信家商對新民高中,壓軸的冠軍戰下午4時30分開打,由中山工商和華僑中學捉對廝殺。其中華僑中學男、女排隊都闖進冠軍戰,有機會問鼎雙料冠軍。

緯來體育台將從3月4日中午12時30分起,一連轉播三場最後決戰,包括男、女生組冠軍戰及男生組季軍戰;女生組季軍戰也將於3月5日下午三點錄影轉播。 



曾經在86學年度到88學年度、92學年度到94學年度,兩度寫下三連霸霸業的中山工商女排隊,上個學年度意外落居第四,此番重整旗鼓東山再起,一路過關斬將,今天一鼓作氣以直落三將上個學年度亞軍三信家商強拉下馬,闖進冠軍戰。 

91學年度拿下女子組后座之後,已連續四年和冠軍戰無緣的華僑中學女排隊,上個學年度以第五名作收,今天面對上個學年度冠軍新民高中,一心想重回決賽圈的華僑中學士氣如虹,第一局以25:21給新民高中一記下馬威。 



第二局新民高中馬上還以顏色,以25:19將局數追成1:1,隨後雙方你來我往互不相讓,比數一直緊咬不放,華僑技高一籌,以25:22拿下第三局,取得2:1優勢。

第四局新民高中一度以23:22領先,打出搶決勝局的氣勢,華僑 中學為免夜長夢多,決定速戰速決,先追成23:23後,「阿菲」陳菀婷接連兩記攻擊都順利得分,為華僑中學拿下關鍵的兩分, 終場華僑25:23再下一城,3:1提前粉碎新民高中的連莊美夢。 

另役枋寮高中以3:0打敗清水高中,拿到第五名,清水高中雖只拿到第六名,但已寫下該隊成軍以來最佳名次。 


民生@報 報導
http://news.yam.com/msnews/mkarticle.php?article=200803030013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