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季企業甲級男女排球聯賽預定4月25日在臺北體育館點燃戰火,今年除了男、女隊都將各新增一支隊伍,總隊數達到10隊規模之外,中華排協也首度找來專業公關公司要為企業排球聯賽好好的行銷一番,首波活動將祭出5萬元獎金,公開徵求企業聯賽創意LOGO!



圖:從企業七年開始已連續使用了4年的企業聯賽LOGO將公開徵求新稿件。


收件時間從即日起到3月31日截止,有興趣的朋友記得把握機會快去投稿,入選前三名就可把獎金抱回家,同時於4月25日開幕戰當天公開頒獎並接受專訪。

 

中華民國排球協會企業聯賽「LOGO」遴選辦法

一、「中華民國排球協會企業男女排球聯賽」(以下簡稱「企業聯賽」)旨在提供競技舞台,讓選手以賽代訓,提供就業機會,創造優質排球環境,提升國際能見度及績效;為增加聯賽之曝光及吸引力,特辦理此活動。

二、投稿資格:凡對企業排球聯賽之各級愛好人士均可投稿。

三、投稿須知:
1-自即日起至3月31日止。請將設計之稿件以掛號逕寄本會(台北市朱崙街20號8樓802室 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收)。
2-稿件請以光碟片寄送。
3-未依規定及逾期者不予受理。
4-投稿人請以A4繕寫相關簡歷及聯絡方式連同稿件寄送本會(附件一)。

四、稿件(LOGO)內容:
1-所設計之稿件顏色數量(含底色)不得超過四色(投稿時須列明色系號碼)
2-設計內容須有「TOP  VOLLEYBALL  LEAGUE」簡稱「TVL」字樣,中文部分需有「企業男女甲級排球聯賽」字樣(無須年分)。
3-圖形不拘。圖形、顏色、文字等力求鮮明易懂。
4-本年度標語口號為「GO UP」向上衝刺。


五、審查委員:由企業聯賽推動委員會執行委員組成審查委員會。

六、作品若獲入選,同意得獎作品(第一、第二及第三獎)之著作財產權歸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所有,並放棄行使著作人格權。中華民國排球協會除保有刪除、修飾、改作、重組權外,並擁有使用該作品之影像及發表之權利,包括研究、攝影、複製、授權開發相關產品、出版、宣傳、推廣等權利,並有規劃置放地點之權利。

七、獎勵:錄取前三名(稿件不足或經審查委員員會審議後得從缺)。
1-第一名獎金五萬元整     第二名獎金二萬元整    第三名獎金一萬元整
2-得獎者於企業11年聯賽開幕典禮中公開頒獎。
3-得獎者將接受專訪並於企業聯賽首份專刊中登出。

八、未錄取之稿件不予退還,如須退還者請檢附回郵信封。

九、本辦法經送常務理監事聯席會通過後實施,修正時亦同。



立即下載報名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