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謝謝大家長期以來對於這個排球部落格的支持
每一位朋友的光臨對我來說都是很大的鼓勵
而明天我就要來去國軍online囉~
因此接下來應該就比較無法即時更新一些資訊
不過三不五時我還是會上來更新一下的 ^^

弄這部落格也弄了一段時間了
從一開始只是單純錄下企業聯賽影片然後在PTT上用BT分享影片
一直到現在經營這部落格 然後持續更新一些排球相關資訊
從一開始只是小貓兩三之光臨到現在每天都有幾百人會來逛逛
每一位朋友的光臨都是對我極大的鼓勵
每一位朋友的肯定都是讓我持續的動力
(好像有點官腔!? 哈哈 不過我是說真的啊~)
排球其實還是有很多人都在關心的 是吧
不過除了關心 大家有空還是多多用行動來支持一下啊 哈哈

因為這裡也讓我認識了許多人
很多人看到我都會說"喔 你就是那個iss什麼的"
(入伍前我來說明一下 那個發音是"艾薩克")
因為排球而認識的大家真的都很好相處
也真的很開心可以認識大家~

接下來 我的國軍online之旅就即將要登入囉~
所以如果看到我的部落格更新不夠即時 請大家多多包涵囉~
特地在此說明一下 這裡不是要荒廢 只是暫時半休息狀態 哈哈
大家有空還是可以來逛逛的 ^^




最後順便預告一下
09/20-28在台大綜合體育館 將有第14屆亞青女排錦標賽
10/02-05在台中大甲鐵砧山 將有國內最大的第35屆永信杯排球賽
10/18-19在苗栗巨蛋體育館 企業聯賽下半季也要開打囉~
大家有空多多到現場支持一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