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海倫╱屏東報導】激戰5局,台電男排隊昨日差點要將隊史第4座企業聯賽挑戰賽冠軍盃拱手讓給台中銀行隊。最後關頭,台電隊驚險在決勝局演出逆轉、15-13贏球,啦啦隊拋下封王彩帶,主攻手王明俊拿下挑戰賽最有價值球員獎!


台中銀行 功敗垂成
台中銀行隊昨先打了4局,擊敗美津濃(青男國家隊),闖進冠軍賽,下午1點10分才打完,緊接著又在3點半與例行賽冠軍台電隊爭冠,糾纏到第5局,在10-8領先時,被連追4分反落後,隊長張建邦帶頭追分,台電隊陳保宏攻擊,台中銀行攔網出界屈居亞軍。

台電隊今年拿下例行賽冠軍、挑戰賽冠軍,也奪下多項個人獎,全隊激動擁抱。台中銀行教練張恩崇說,「輸在經驗,不該失誤的地方失誤了、就影響全局。但這場比賽確是一場好球。」隊長張建邦說,「盡力了,打得不差、也很享受比賽,雖輸得可惜,但沒有遺憾。」


DSCF2998.JPG DSCF3140.JPG DSCF3141.JPG



---------------------------------------
今天各大報都有企業聯賽的新聞

不過 有一點都是寫錯的XD
就是台電應該是第四度拿下挑戰賽冠軍
因為企業三年挑戰賽冠軍是由台中銀拿下的


企業聯賽相片可至我的相簿觀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