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E-THA  中華隊在10日的八強賽第二戰對上泰國,但在接發球不能到位,攻擊和防守上失誤太多的情況下,最終就是以直落三(16-25、9-25、13-25)敗給泰國,由於預賽戰績保留,中華隊在八強分組賽吞下三敗排名分組墊底,下一場比賽將在台北時間今(11)日下午三點,迎戰世界排名第三的長城女排中國隊,爭取晉級四強的最後機會。

  中華女排面對泰國,一開賽隊長林均怡攔網得手先馳得點,不過就在2:2後,卻被泰國隊打出一波5:0的攻勢,泰國攻擊節奏明快迅速,也讓中華隊在攔網上顯得吃力,雖然首局陳詩婷、張禎尹在快攻上偶有佳作,小將董怡汶和蔡盈鳳的兩邊長攻也都有建樹,但仍舊追不上泰國的要分速度,泰國以25:16先下一局。

中華vs泰國

  第二局,中華隊接發球不能到位的情形又更加嚴重,以致於舉球員謝千儀疲於奔命,攻擊手也只能打修正球,這也使得失誤率相對上升,再加上泰國隊5號的明星快攻手Pleumjit頻頻背飛得手,她也攻得全場最高的13分,泰國輕鬆的以25:9再下一城。

  泰國不只Pleumjit攻擊火力強悍,6號的主攻手Onuma四號位重扣威力十足,讓中華隊一路被壓著打,中華隊在第三局接發球問題還是沒有改善,另外整場比賽發球失誤送分太多,最終就以25:13再丟掉第三局,以直落三敗給泰國。

  賽後執行教練坂口表示,接發球真的是勝敗的關鍵。由於預賽戰績保留,所以中華隊在八強分組賽中吞下三敗,排名墊底,預計下一場比賽要迎戰亞洲第一的中國隊,贏球才能晉級四強。

 2009女排亞錦賽 總賽程時間表

 2009女排亞錦賽 賽事成績結果




中華vs中國之戰
香港有線體育台以及CCTV-5都將有轉播
想看的人可別錯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