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泰國舉行的「2007亞洲女排錦標賽」,比賽的場地,竟然不是一般球類比賽所使用的正規體育館,而是在一家百貨公司裡頭!

空曠嶄新的球館,讓中華女排球員們打起球來更起勁。這座設備齊全的球場,卻只是女排到泰國參加亞洲盃排球賽的練習場館。

正式的比賽場館,是在泰國曼谷東北方的呵叻市中心的這座百貨公司裡。球員要比賽還得經過賣場,通過逛街的人潮,才能來到位於三樓的比賽場地。

但由於場地狹小,讓球員熱身時都只能在走道上,相當的克難。

不過因為球場就在百貨公司裡頭,也間接吸引了民眾進場看球,貼近球員的看球環境,也讓地主球迷看球的氣氛是超high。

反而看起來像正式舉辦體育賽事的球館,因為整個園區尚未完全完工,所以只供球員練兵使用,這座包含田徑場、兩座球館和游泳池的體育設備,將在年底12月的泰國東南亞運動會正式啟用。

以下是來自台視新聞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