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2000089M.jpg2009香港東亞運今(2)日登場,中華女排首戰於晚間七點半對上同樣以青女為班底日本隊,在接發球狀況不佳的情形下,以直落三吞敗,下一戰將於6日晚間對上以國家隊出征的中國隊,三取二晉級四強,中華女排晉級四強之路可說是困難重重。


東亞運女排中華直落三 不敵日本
(中央社記者吳協昌香港2日電)第2局應勝未勝,中華女排兵敗如山倒。2009香港東亞運排球項目今天進行女排比賽,中華隊接發球表現不佳,以直落三不敵日本隊,晉級4強之路堪憂。

  今年東亞運女排賽一共只有6 隊參賽,預賽分為兩組,香港佔地主之利,與南韓、澳門同組,中華隊則與日本、中國同組,預賽只取前兩名晉級4 強,中華隊在輸掉對日本隊的比賽後,只有下一戰擊敗中國隊才有晉級機會。

20091202000089M.jpg
圖為中華隊王欣婷在網前進攻。中央社記者徐肇昌攝

  這場比賽關鍵在第2 局,中華隊開賽就取得5比3的領先,隨後雖然被日本隊打了一波5比0的攻勢,反以 5比8 落後,但中華隊穩住陣腳,再度取回領先的優勢,並一路領先到22比21。

  只是中華隊卻無法守住城池,先被日本隊連拿兩分,反以22比23落後,接著董怡汶又是關鍵的接發球失誤,日本隊再下一分,進而以25比22逆轉拿下第2 局,取得2比0的絕對優勢。

20091202000088M.jpg
圖為吳淑芬(後左)在網前進攻。中央社記者徐肇昌攝

  中華隊在第2局未能保住勝利,第3局兵敗如山倒,終場就以17比25、22比25、8比25敗給日本隊,吞下本屆東亞運的第1場敗績。



本場比賽TPE-JPN攻守數據表點此觀看

香港東亞運排球賽程時間點此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