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5452476.jpg中華青年隊6日在複賽最後一戰無法有效的封住日本火力,最終以0比3敗給日本,複賽戰績0勝3敗落居分組第四,將於今(7)日當地時間上午11時迎戰複賽E組第1中國隊,力拼最後進入四強的機會。


中華隊今天排出的先發陣容與前兩天相同:黃鈞璟、黃韋程、吳昱成、林政揚、莊毅君、黃世豪及自由球員林俊謙。

第一局中、日兩隊似乎都有些僵硬,雙方發球都有失誤發生,戰至4比4平手之後,日本的出耒田敬、久保山尚、吉岡光大、伏見大和一輪攻勢,將分數逐漸拉開,落後的

中華隊並不氣餒,黃世豪、黃鈞璟聯手帶起一波波攻勢,再加上幾記漂亮的攔網,打出一波7比1攻勢,中華隊反以12比9領先,逼得日本教練叫暫停,調整戰術,而中華隊此時內部有些小亂,被日本追上比數,中華隊以20比25輸了第一局。

第二局中華隊再度展開纏字訣,一路緊咬著日本4比4、5比5、7比7、11比11、12比12、13比13、14比14一路緊逼著日本,不過仍無法有效封住日本的網前火力,以18比25再輸了第二局。

第三局一開賽中華隊打來有些亂,被日本拉出0比4的攻勢,但中華隊努力一分一分的追趕,林政揚、饒子韋與黃鈞璟在場上不斷的以聲音及動作提升場上球員的士氣,一路追趕,追到22比23,日本教練不斷叫暫停及換人,最後仍以22比25再輸了第三局,不過賽後日本教練也表示中華隊的韌性相當堅強,打贏這場比賽他們也是付出相當大的努力。

至此八強分組複賽結束,中華隊複賽戰績為0勝3敗落居F組第四,7日將進行E、F兩組的1-4、2-3交叉對戰,勝者晉級四強,中華隊將贏戰E組冠軍中國隊,爭取最後晉級四強的機會。


10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