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552P29T2D27054F12DT20101120234143.jpg昨天是11月20日,中華男排在廣東藥學院體育館迎戰土庫曼,費時63分鐘就以直落三(25-17, 25-16, 21-15)擊敗對手,取得9-16排名賽的第二勝,而這天同時也是中華隊主攻手「黑狗」陳建禎的21歲生日,在大會的精心安排下,全場也一起為他慶生。

昨日下午3:20,廣東藥學院體育館內,中華男排與土庫曼的排球比賽結束哨聲響起,此時場館主任也是廣東藥學院黨委副書記何崇軍走向場內,代表團隊向中華隊陳建禎選手表示祝賀,並贈送了生日禮物。伴著「祝你生日快樂」的歌聲,廣州亞運吉祥物-祥和如意樂羊羊歡樂的舞進場中。同時間現場的LED大螢幕也播出為陳建禎慶生準備的影片畫面。

而場內歡樂的熱烈氣氛感染了壽星陳建禎、感染了中華男排隊員、也感染了場內的每一個人。尚未退場的觀眾看到這一幕,也拍著手同聲唱起「祝你生日快樂」,也讓陳建禎留下一次難忘的慶生經驗。

U552P29T2D27054F12DT20101120234143.jpg
圖:廣藥場館主任何崇軍祝賀陳建禎生日快樂並致贈禮物。




結論:人紅就是不一樣,連大會都特別安排慶生 
   聽說讓歐告在現場尷尬了一下XD




順便藉此也分享一下上禮拜緯來體育新聞
所作的一些男排花絮報導
(拖到現在是因為平常實在是沒時間處理檔案啊XD)


選手村篇





隊長篇




其實還有"偶像篇"(就是看到其他中華代表隊結果搶著去合照XD)
跟"黃培閎篇"(是苗栗選手專題...最後還有苗栗縣長出來講話XDD)
可惜我都沒錄到 = =
沒辦法...平常日我幾乎都只能用預錄
但緯來的這段時間的節目表又非常的浮動
有點難以掌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