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0-M-top倫敦奧運女排資格賽正於日本東京開戰之際,2012世界男排聯賽A組首週賽事也於日本濱松火熱開打,昨(19)日由地主日本迎戰世界排名第2的俄羅斯,日本隊在清水邦廣缺陣的情況下,全隊將士用命與俄羅斯激戰五局才分出勝負,完整影片線上收看。



由於清水邦廣日前腳部動刀進行了手術,雖然復原情況良好,但為了全力備戰6月初的奧運男排亞洲區暨世界區資格賽,日本隊沒意外的還是將得分主力清水邦廣排除在首週12人出賽名單。




2012世界男排聯賽
5/19 日本vs俄羅斯 

完整五局影片 線上收看
http://www.laola1.tv/en/int/volleyball/fivb-/fivb-world-league-japan-russia/video/204-2393-85202.html




2-2

3-2

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