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0-TOP中華女排在奧運資格賽的第二戰出戰地主同時也是世界排名第3的日本隊,面對對手攻擊、攔網、發球全方面的優異表現,讓中華女排完全無力招架,比賽歷時67分鐘就以直落三敗下陣來,目前積分排名敬陪末座。下一戰將於週二台北時間上午10點出戰目前同為二連敗的秘魯,中華隊將力拼勝場開胡。

中華隊本場比賽先發名單派出鄧衍敏、王欣婷、陳菀婷、陳婉菁、溫憶慈、蔡盈鳳及自由球員楊孟樺。開局中華隊就以8:6領先兩分來到第一次技術暫停,而日本隊人氣球星木村沙織此時挺身而出,頻頻重砲攻擊得手,隨即將比數反超前,更漸漸將比數拉開,最後中華隊就以16:25輸掉首局。

第二局中華隊同樣在開局取得領先,然而到了第一次技術暫停再度被日本反超前,而中華隊在接發球頻頻不到位的情況下,也無法有效組織攻擊,最後就讓日本隊以25:13輕取第二局。

第三局日本隊也不再給中華隊任何機會,一開賽隨即取得領先,先後以8:4、16:9來到技術暫停,最後就在木村沙織的攻擊得分之下,以25:14取得本場比賽勝利,也讓中華女排吞下二連敗,目前積分依舊掛零。

個人得分部分,日本隊木村沙織攻下21分為全場最高,中華隊則以鄧衍敏、陳菀婷各拿下8分為全隊最高。團體數據部分,日本隊以攻擊得分43比26、攔網得分8比1、發球得分8比0,全方面力壓我隊。

其他場次部分,泰國隊以直落三爆冷擊敗歐錦賽冠軍塞爾維亞,古巴則以直落三擊敗秘魯,俄羅斯也以直落三力克南韓。接下來大會將休兵一日,22日台北時間上午10點中華隊將出戰同為二連敗的秘魯,力拼勝場開胡。


奧運女排最終資格賽 賽程時間 點此觀看
奧運女排最終資格賽 戰績排名 點此觀看


今日比賽照片,轉自FIVB官網 (點圖可看大圖)

2-2

3-2

4-2

5-2

6-2

7-2

8-2

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