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泰國參加亞洲女子排球錦標賽的中華女排隊,在八強賽中遭遇目前戰績全勝的日本隊,結果日本隊靠著靈巧的攻勢和身高優勢,以直落三擊敗中華隊,讓中華隊吞下八強賽的第四敗。

面對以直落三擊敗中國,目前戰績全勝的日本隊,中華隊在這場八強循環賽中,全隊是將士用命,但日本靠著三位身高185以上的長人,在網前頻頻重扣得手。

栗原的後排重捶更是威力十足。

日本不只長攻發揮出色,團隊戰術也相當靈活,不斷利用時間差攻勢突破中華隊的攔網,日本在第一局就以25:12拿下。

第二局中華隊主攻手林靜怡這記四號位強攻硬是被日本隊給攔網得手。

隨後日本隊高橋由美四號位長攻短吊,讓中華隊防不勝防,日本隊在第二局再以25:16拿下一局。

中華隊在第三局還和日本隊拉距到9:9,可惜最後還是不敵日本的攻擊火力,以20:25輸掉第三局,以直落三敗下陣來。

中華隊目前在八強中戰績一勝四敗暫居第六名,接下來下一場比賽將在台北時間12號中午12點半迎戰南韓隊,如果能順利取勝,就還有機會搶進前五名,取得奧運資格賽的參賽權。


以下是來自台視新聞 簡小光的泰國越洋採訪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