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名排球精英群聚鐵砧山以球會友,邁入第34個年頭的永信盃全國排球錦標賽開打熱鬧非凡,社男組臺電、國訓隊一日兩勝,臺電女排隊氣勢如虹直落兩局輕取臺灣師大B隊,向五連霸之路邁進,國男組爆冷門,白河國中連取兩局扳倒上屆冠軍和美國中。

開幕典禮中,為表彰「排球博士」陳文賢對我國排球運動的貢獻,永信製藥集團董事長李芳全特別致贈「勳業永懷」紀念獎,由現任新峰排球隊教練陳春興代表接受;開賽前,大會更特別安排由狩獵的子民─布農之子示範特殊又與眾不同的「雙球制排球賽」,吸引了各球隊矚目的眼光,也為即將開賽的永信盃全國排球錦標賽掀起第一個高潮。



在社男組尋求三連霸的臺電男排隊,「黃金左手」林顯丞、劉昱毅、江天佑、王明俊與老將劉耀彰輪番上陣,連續以直落兩局輕鬆的取勝樹德科大、臺灣師大B隊;擁有邱澤的國訓隊首場遇上棄賽的維尼隊,再以2比0輕取樹德科大,均取得二連勝的戰績。

在社女組方面,尋求五連霸的臺電女排隊談笑用兵的直落兩局取勝臺灣師大B隊,由中山工商化身的山中傳奇則以25比18、8輕取枋寮高中,華僑高中A隊以2比0勝中山文教隊、華僑中學B隊直落兩局取勝臺灣體院,臺灣師大A隊連取兩局讓安樂高中吞下敗績。



大專男女組在分組預賽連勝兩場賽事,提前在分組預賽稱王晉級複賽的有男子組交通大學A隊、銘傳大學、臺中教大、彰化師大、交通大學甲隊、吳鳳學院、中央大學、中興聯隊、新竹教大、臺灣師大,女子組則有臺中教育大學、北市教大A隊、樹德科大、雲林科大與北市教大。



首日較為意外的賽事,是國男組來自南部的白河國中驚爆冷門的直落兩局,扳倒了上屆冠軍和美國中。



來源:永信杯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