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停更新說明

snapshot20100418214955.jpg休息了好幾天
先來個UVL冠軍戰的精華剪輯~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isf_logo.gif兩年一度的ISF世界中學生排球錦標賽今年即將在中國內蒙古包頭市舉行,在上屆賽事為中華隊拿下雙料冠軍的華僑中學男排隊與中山工商女排隊再度於選拔賽中脫穎而出,將代表我國出征這項賽事,本屆將有來自26個國家的男、女排各24支隊伍參賽,而分組抽籤結果也於日前揭曉,中華男、女隊皆以第一種子的身分被排在A組,這比賽將從6月27日起展開。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SCF4327-2.jpg
98學年度UVL大專排球聯賽公開一級決賽今(12)日落幕,同日尋求三連霸的台灣師大男女排命運大不同,師大男排以壓倒性直落三擊敗大仁,順利達成三連霸!師大女排則慘遭滑鐵盧,直落三敗給北體,連霸夢碎!而台體男排以3:2擊敗中原奪得季軍,高師大女排也以3:1力克高醫拿下第三。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snapshot20100412075109.jpg98學年度UVL大專排球聯賽 公開一級
男排四強準決賽 4/11 台灣師大vs台灣體院
一樣沒時間提供完整影片 就提供個精華片段囉~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0411-top.jpg昨(10)日於複賽最後一戰皆吞敗仗的台灣師大男、女排,今(11)日於四強準決賽重振旗鼓,皆以3:1分別擊敗台體男排與高師大女排,雙雙挺進冠軍戰,距離三連霸只剩一步之遙。而另外兩張冠軍戰門票由大仁科大男排與台北體院女排取得,兩隊在複賽都有擊敗師大的紀錄,冠軍賽勢必將有一番激戰。兩場冠軍戰也將同步於MOD愛爾達體育台及hiChannel線上LIVE直播。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snapshot20100411060933.jpg98學年度UVL大專排球聯賽
公開男一級複賽 4/10 台灣師大vs大仁科大
沒時間提供完整影片 因此就放個精華片段囉~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DSCF3958-TOP.jpg(麗台體育報)大專排球聯賽公開一級複賽六強賽程4月10日全部結束,衛冕軍台灣師大男、女子隊雙雙失利,男子隊以一比三不敵大仁科大,不僅中斷複賽五連勝,跨季連續勝場數停留在第33場,連續完封對手場數也止於第8場。教練張恩崇表示,球隊失去應有節奏感與自信心,才會被大仁連拿三局,11日的四強交叉決賽先對上實力不弱的台灣體院,台師大仍會謹慎面對、步步為營。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GetPhoto.jpgFIVB國際排總9日於官網正式發布:中華隊將取代南韓參加2010年世界女排大獎賽!FIVB官網指出由於南韓地方經濟問題將退出今年世界女排大獎賽,將由我國遞補參賽,而原定8月20-22日於南韓木浦舉辦的分站H組賽事也將由我國接手承辦,至於原本我國接辦8月13-15日的分站D組賽事則回到泰國曼谷舉行。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UVL-2.jpg 98學年度UVL大專排球聯賽
公開一級男女排六強複賽&四強決賽
最終賽程戰績結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0408.jpg98學年度UVL一級複賽進入第三天,台師大與大仁連勝繼續,直落三擊敗對手豪取複賽三連勝,兩隊將於週六強碰。女子組部分仍由台師大與北體同樣取得三連勝,領先群芳。(緯來體育新聞UVL報導)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240217718.jpg由前中華女排國手顧乃涵與張惠敏所組成的中華女子沙排隊參加4月4日-6日於泰國卡隆舉辦的亞洲沙灘排球巡迴賽,兩人一路過關斬將,接連以直落二擊敗香港、印尼、哈薩克、日本挺進冠軍戰,可惜最終對上地主泰國隊時先盛後衰1:2(21:17, 16:21, 13:15)敗下陣來,以第二名作收,但仍創下我國推展沙排以來的最佳戰績,兩人年底也將進軍亞運。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407-1.jpg98學年度UVL公開一級複賽今(7)日繼續進行第二日賽程,兩大巨頭台灣師大與大仁科大持續發威,分別以3:0及3:1擊敗東華大學與中原大學,今年從預賽開始兩隊都尚未嘗過敗績,台師大更是將不敗紀錄推向31場!女子組部分台灣師大與台北體院也同樣取得二連勝,暫居領先地位。(緯來體育新聞UVL第二日報導)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snapshot20100406220143.jpg98學年度UVL大專排球聯賽公開一級複決賽今(6)日於台灣師大體育館登場,今年將同時尋求三連霸的台師大男、女排首戰即展現地主氣勢,雙雙以直落三擊敗對手,其中師大男排也創下96學年度以來的跨季30連勝。此外,由台電男排所化身的大仁科大也快速以直落三擊敗台體,同樣為今年的奪冠大熱門,預估將是台師大連霸之路的最大阻礙。(新增緯來體育新聞UVL首日報導-中原vs東華)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0329.jpg企業六年排球聯賽 最終年度挑戰賽
3/29 男排冠軍戰 台電vs.MIZUNO 第3+4+5局
超刺激的比賽可說為企業六年做了最精彩的結尾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0329-1.jpg企業六年排球聯賽 最終年度挑戰賽
3/29 男排冠軍戰 台電vs.MIZUNO 第1+2局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綽號「黑狗」的陳建禎有著黝黑的皮膚,在隊上人緣極佳的他是MIZUNO隊主攻手,不過從小學四年級就開始接觸排球的陳建禎,除了主攻、副位、快攻都打過外,也練過舉球員,堪稱是全方位的球員。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DSCF3566.JPG企業六年最終年度挑戰賽29日於台北體育館落幕,男子組冠軍賽一如預料上演勢均力敵的五局大戰,五局比賽有三局都纏鬥到DEUCE才分出勝負,最後在MIZUNO接發球失誤下讓台電江天祐直接網前攻擊得分,以15:13搶得決勝局!女子組部分意外由台電女排以直落三擊敗TOP GIRL,台電男女排奪得雙料冠軍!此外,球季結束後MIZUNO隊長張建邦與戴家瑞也預計將於下半年進軍越南俱樂部聯賽。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先來個片尾剪輯吧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DSCF2773-TOP.jpg企業六年排球聯賽年度最終挑戰賽今(28)日於台北體育館揭開戰火,年度冠亞軍台電及MIZUNO分別擊敗年度第四國訓中心及年度第三易樺工程,雙雙挺進冠軍戰!雙方例行賽十次對戰各取得五次勝利,本季第11度交手將決定挑戰賽總冠軍,精采比賽絕對不能錯過!女子組部分TOP GIRL直落三勝conti,明晚六點將與台電女排爭后。兩場冠軍賽將於緯來體育台現場LIVE直播。
<新增緯來體育新聞報導+自錄MIZUNO對易樺之比賽DEUCE片段>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98學年度HVL高中排球甲級聯賽 女排冠軍戰
是錄重播的 但重播時前四局被緯來剪得亂七八糟
因此這邊僅提供完整的決勝第五局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98學年度HVL高中排球甲級聯賽
3/25 男排冠軍戰 福誠高中vs明德高中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XL20100325010451_30593.jpg98學年度HVL高中排球甲級聯賽今日落幕,女子組中山工商與華僑中學再度於冠軍戰碰頭,雙方鑫戰五局最終由中山勝出,奪下隊史第十座HVL冠軍。男子組福誠高中在李耀宗帶領下直落三擊敗明德中學,拿下成軍十年來的首座HVL冠軍杯。(緯來體育新聞HVL報導影片)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competition-wgp.gif【聯合報記者馬鈺龍/台北報導】從停辦到復辦、再從承辦國變成參賽國,世界女排大獎賽峰迴路轉,由於南韓隊臨時退賽,中華隊可望遞補參賽,台灣站對手是巴西、波蘭、波多黎各隊。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0324-TOP.jpg98學年度HVL高中排球甲級聯賽冷門不斷,繼昨日豐原高商爆冷出局無緣四強後,另一傳統強隊華僑中學今日也中箭落馬,對上明德中學先盛後衰1:3敗下陣來,確定無緣冠軍!另役福誠高中以3:1擊敗上屆季軍高英工商,與明德皆是首度闖進冠軍戰!女子組部分則由中山工商與華僑中學雙雙晉級,將重演去年冠軍戰戲碼。 <新增今日緯來體育新聞HVL報導+花絮>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VL_logo.jpg【聯合報記者馬鈺龍/台北報導】企業排球聯賽下個球季確定採主客場制進行,並調高選手的營養金,最高可從本季的2萬5000元升到6萬元左右。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0323.jpg98學年度HVL高中甲級排球聯賽
從昨天(3/23)開始一連三天在台北體育館登場
而包括洪榮宗.張建邦.溫笙銘等許多企聯選手
在備戰企聯挑戰賽之餘也抽空到現場關心學弟戰況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