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ZUNO.jpg【聯合報╱馬鈺龍】MIZUNO(美津濃)公司是企業排球聯賽最佳伙伴,從元年賽程開始就沒有缺席,年年都贊助隊伍參賽,對國內排運推展貢獻良多。今年更是以大專聯賽二連霸隊伍台灣師大為班底,目標直指冠軍。


領隊周宏津表示,連續6年贊助企業排球聯賽,尤其今年看到有女子組賽程,覺得更為高興。他說:「台灣排球的水準會越來越高,可以跟世界抗衡。」近年來,台灣的青女隊打出不錯的成績,也不會再怕日本、中國,再加上有企業聯賽的舞台可揮灑,未來成就可期待。

他也指出MIZUNO企業的理念,在台灣不是只贊助棒球,他希望更多的運動迷了解,MIZUNO也是排球的好伙伴。這些年來,他看到台灣排球實力的提升,每一年的聯賽都有新血輪加入,排球的運動人口增加、也提升聯賽的精采度,未來,企業聯賽可用企業化模式來經營,「這點台灣一定辦得到。」

MIZUNO.jpg
MIZUNO長期支持企業排球聯賽,今年球隊更想與台電隊互較高下 。
記者徐兆玄/攝影

MIZUNO去年贊助青年隊參賽,順利完成培養新秀、以賽代訓的任務,今年MIZUNO隊以台灣師大選手為班底,多數都是華僑中學及豐原高商畢業的好手,實力比去年好 。

今年首度執掌兵符的教練羅仲仁指出,首度在聯賽出征,希望能打好每一場球,他覺得MIZUNO會越打越好,漸入佳境,在賽前集訓階段,他跟隊員們逐漸培養合作默契,把自己的帶兵風格讓選手適應,他說:「主要對手還是以台電隊為主,我們有潛力,可以帶給對方威脅。」

隊長張建邦表示,今年的實力跟台電相差不多,有機會一拚,比賽等到場上「靠球技分高下」,他指出,台電其實就像國家隊的化身,能夠打敗它,全隊士氣都會高昂。

他還看好另一支新軍易樺隊,張建邦說:「不能忽視易樺的潛力,它會隨時爆發。」今年的戰力更平均,他覺得會比去年更好看,輸贏可能就在一球定江山。


2009/11/20 聯合報@ http://udn.com/



 MIZUNO
美津濃 MIZUNO.PNG

領  隊:周宏津  執行教練:羅仲仁
助理教練:林育豪  管  理:沈日煜
隊  長:張建邦
隊  員:周宗豪 溫笙銘 戴家瑞 蔡瀚毅
     王前鑌 陳建禎 黃培閎 詹詠引
     陳羿廷 莊毅君 簡偉倫

 企業六年各隊隊職員名單
 企業六年賽程時間表


緯來體育新聞 11/18之介紹報導




隊長13號張建邦         大砲手5號陳建禎
#13 隊長張建邦 #5 黑狗陳建禎
大砲手7號陳羿廷         大砲手18號戴家瑞
#7 陳羿廷 #18戴家瑞
舉球員17號黃培閎         大砲手14號蔡瀚毅
#17 黃培閎 #14 蔡瀚毅
快攻手9號周宗豪(左)3號溫笙銘(右)  快攻手4號莊毅君
#9周宗豪+#13張建邦+#3溫笙銘 #4莊毅君
舉球員15號王前鑌   自由球員10號簡偉倫 快攻手6號詹詠引
#15王前鑌 #6詹詠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